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19-11-07 11:47  

我院食品科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116日,我院食品科学系系主任胡选生博士主持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为全体教师及2017201820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

a05dea296c8a646e413d48c1985f756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例如课程设置问题、实验实践课程安排、多媒体设备故障、教室卫生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系主任胡选生博士表示能解决的问题会尽快解决,系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尽快向学院反映。

83542e69312a0dbc72c14ca215f5c56

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反馈了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情况及自身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并对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图文/胡选生   编辑/王洋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