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商洛学院2019年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11-21 19:52  

    我院在商洛学院2019年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11月20日下午两点半,商洛学院2019年拔河比赛在小操场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教务处处长李超,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团委副书记廉明以及体育部副部长黄显忠,各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共组成10支参赛队伍,进行4轮比赛。生物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在啦啦的队呐喊助威声中愈战愈勇,最终取得第二名。学生处处长石启英为生物学院的运动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充分展示我院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图/院学生会体育部 文/赵思萌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