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物学院2013届校友谈昭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9 14:37  

    生物学院2013届校友谈昭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不忘母校培育恩,疫情牵动校友情。4月29日下午,我院2013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谈昭带领福泰教育的员工,向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捐赠了300斤医用酒精和560斤消毒液,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4A09

    谈昭表示,在大学期间,母校的老师们给了他无私的关怀,悉心教导,使自己学有所用,也为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即使毕业多年仍然一直谨记恩师教诲,感恩母校。疫情发生以来,他多方联系,积极筹集了防疫物资,支援母校疫情防控,同时,也祝福母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谈昭表示感谢。丁争尚指出,谈昭校友在母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时候伸出援手,回馈母校,体现了心系母校、不忘师恩的学子情怀,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令师生员工非常感动,学院会把这些捐赠的物质用于疫情防控关键岗位,守护校园平安,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同时,丁争尚祝愿谈昭校友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欢迎常回“家”看看。

    (文/李旭欢  图/刘长命  编辑/李旭欢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