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同学们回来啦”直击返校第一天
    2020-05-07 19:05  

    “同学们回来啦”直击返校第一天

    立夏已至,美好可期。根据学校毕业班返校安排,5月7日,我院学生正式返校,返校第一天秩序井然,蓬勃朝气伴随着返校同学的平安归来充满整个校园。党总支书记丁争尚、副院长赵永平分别来到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检查指导报到工作。

    2B718

      在校门口,由工作人员引导,对学生行李就地进行全面消杀,学生更换口罩,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绿码和身份证明,签订返校承诺书。依次完成开学报到各个步骤后,学生在联络教师的陪同下,按规定安全路线,前往各自所在的公寓楼,经公寓管理人员测温、消毒、信息登记后,领取出入证进入宿舍。

    29E6E

    返校学生激动的说:“能够回到学校,内心无比的激动和安心,非常感谢学校对于我们返校学生做出的安排和准备。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遵守学校和院上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考研复试和就业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对我们的期望,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寸时光,顺利度过美好的毕业季。”

    (文/李旭欢  图/学校官网、李旭欢  编辑/李旭欢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