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0-06-09 18:25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068日下午,我院在8号综合教学楼503录播室成功举办了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赵永平副院长指出,我们要通过课堂教学改革,实现由“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课堂创新大赛可以有效激发教师开展课堂改革的热情,教学手段更加灵活多样,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实现了信息化时代大学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新理念和新思路。

    比赛包括说课和讲授两个环节。专家评委强调,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定要在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等方面突出改革和创新,同时从教学设计中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课程导入、内容归纳、课后任务、板书等方面进行反复打磨,积极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推选赵艳艳和张薇两位老师参加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李旭欢 文/阎佩云编辑/赵永平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