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曾兴雯教授一行来我院合作交流
2020-06-02 15:59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曾兴雯教授一行来我院合作交流

6月2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兴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雪利,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谢晖一行,赴我院考察合作交流。我院副院长赵永平,各系主任及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赵永平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曾教授一行的到来,并介绍生物学院基本情况。陈雪利教授介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课题组基本情况,曾琦副教授与谢晖副教授分别就研究课题及教育教学方面的内容与各位教师进行交流分享。与会人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曾兴雯教授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对我院在师资队伍及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两院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20ED6

(文/李旭欢 图/崔倩 编辑/李旭欢 审核/赵永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