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培训会
2023-12-26 09:29  

 

1221日,陕西科技大学李国梁教授受邀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指导。院党委书记杨力、副院长梁旭华以及18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院长王学军主持。

王学军首先李国梁教授能够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到生物学院来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题辅导表示衷心感谢;其次,简要介绍李国梁教授的情况;最后强调,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求在座的各位教师仔细聆听专家的指导意见,调整优化研究思路,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

会上,李国梁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程序、科学问题属性凝练、申请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我院教师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现场交流时,18名教师依次汇报各自2024年国科金项目申报书撰写情况,李国梁教授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和及改进思路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或存在的疑惑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他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要奋发有为抢抓机遇积极走出参加学术会议同领域内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定有收获

 

 

 

(文/图 屈云龙  编辑/李旭欢  审核/王学军)


 

专家简介

李国梁,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青海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担任Bentham Ambassador in China。主要研究方食品质量安全相关基础和应用研究、天然产物功能成分研究。近5年来主持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青年科技新星等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H2020 EU-China-Safe” 等项目,参与多项国家/国际食品安全标准修订。发表SCI论文60余篇, ESI 高被引论文3篇 、ESI 热点论文1篇,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