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园林系组织召开2021级南方园林实习动员会
2024-03-13 08:41  

园林系组织召开2021级南方园林实习动员会

 根据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按照生物学院教学工作安排,312日,园林系组织召开2021级南方园林实习动员会。副院长梁旭华出席会议。实习带队教师、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园林系主任刘长命主持。

 

        动员会上,与会教师分别从实习的目的意义、重要性、纪律要求、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细心叮嘱。带队教师韩欢欢、何军就实习的行程安排、实习作业要求、外出衣物和学习工具的准备等进行了说明,辅导员魏信平就外出期间的安全意识、自我管理、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要求,实习指导教师何欣、王哲就实习的细节进行了补充。

副院长梁旭华做了动员讲话,要求老师们扎实做好外出实习期间对学生的指导和管理,确保实习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学生们珍惜外出实习机会,多看多学,开拓眼界,通过实习提升专业认知,提高专业素养。强调在外实习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纪律,听从老师安排,同学间要友好团结,互帮互助。希望师生们都高高兴兴而去,安安全全而返,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师生们就实习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学院希望通过类似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园林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学生热爱专业、热爱自然、尊重传统文化的情怀。

(文/何欣  图/刘长命  编辑/李旭欢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