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聚焦审核评估】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审核评估集中学习会
2024-03-21 11:45  

【聚焦审核评估】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审核评估集中学习会

为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帮助教师更好地掌握审核评估体系和审核重点,320下午,生命科学系组织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集中学习活动。生命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系系主任华智锐主持。

 

学习会上,华智锐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预评估被抽调参加教师座谈会的经过及心得体会,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学习的重要性。其后,李万老师和郝志强老师分别领学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通过学习,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对审核评估基本常识、热词解读、学校概况及评建工作等内容有了全面把握和深入理解为推动我院师生积极做好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丹凤   /孟银凤  编辑/阎佩云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