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验教学>>正文
    生物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实验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11-30 09:34  

    生物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实验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1129日下午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七届实验技能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一号教学楼报告厅二成功召开。商洛学院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教授,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院长程敏教授、教学副院长赵永平副教授、校督导组组长张晓虎教授、学院督导组组长冀玉良教授以及生物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永平主持。

    首先,程敏院长对本次实验技能竞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实验技能大赛是对同学们理论知识掌握的大检阅,是学院深入教育教学的强力措施。通过大赛有助于教师发现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探索科学地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思路、途径和方法,进而提高教学的总体水平和教学质量。最后,对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学生继续抓好专业知识学习,持续努力提升化学实验技能,积极倡导青年学子多参加实验实习、实践创新,争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青年人才。

      

     

    教师代表张军老师表示,专业素养是日常学习的点滴积累,希望同学们通过扎实的专业知识树立强大的信心。为自我提高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孙玮晨表示实验技能竞赛能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锻炼了动手能力。

    最后,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黄元英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目标要求更高了,高等教育的任务更重了,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质量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此次实验技能竞赛有效的给学生提供锻炼自己的平台是值得肯定的,有利于学生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延续比赛,继续保持高的站位和好的预见,希望学生能够提高专业素养,获得更多的成长和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