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科技实践活动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科技实践活动>>正文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动员会
2015-01-23 08:37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动员会

2015年1月16日上午在5号楼202教室,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召开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动员会,学院主管教学程敏副院长在会上做了专题动员,院团总支书记张俊华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在校团委下发的商洛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立项上报的20个项目全部立项,是我院在历届学校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中立项最多的一次。同时我院学生在2012年、2014年省级的“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中曾获金奖、铜奖,我院屈敬国同学的《商洛特色茶叶酒澄清技术及稳定性研究》项目获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程敏副院长结合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和我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创新实践在大学生个人成长发展的重大意义等问题做了生动的讲解和诠释,她认为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创业本领训练和培养对大学生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并鼓励各位团支部书记将会议的精神带回各班,鼓励全体学生在接受高等教育和个人发展中要勤思好问,善于专研,勇于创新,培养科学精神,发挥个人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院、学校争光,为个人人生发展赢得安身立命的本领。会后,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准备在以后的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申报中努力尝试。

(文 张俊华)

附件【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申报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