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社会实践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系荣获学院足球比赛冠军
2013-12-07 11:39  

由体育教学部、团委与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商洛学院2010年系际足球联赛” 于1114日落幕。我系代表队在最后的决赛中1:0战胜对手,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在本次联赛过程中,我系从四个年级选拔的2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不同场次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艰苦拼搏的精神,为我系取得最终的好成绩挥汗拼搏。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阳光体育运动在我系的全面开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