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5-06-30 09:59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2015年6月19日14:30,在学校后勤保障处的安排下,我院联合建工学院代表我校参加商洛市环境卫生治理活动,此次活动我院负责对北新街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张江毅及我院辅导员吴秀宁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我院70余名学生带着脸盆、抹布、刷子、扫把等工具到达北新街东段,在我院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使用刷子,钢丝球等工具对电线杆、墙面上的贴纸、广告予以清除,对街道上的垃圾进行清扫。即使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劲头丝毫没有减,他们吃苦耐劳,充分发扬我院学生积极进取,不怕苦的精神。

    此次活动整理了城市容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许,这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 王佳楠 周旭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