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7 17:08  

    我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传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3月6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商洛市高新区小学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1名志愿者参加。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带领小学生们升国旗、奏唱国歌。紧接着,高新区小学校长舒晓宠上台讲话,号召学生们要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随后,“2018年陕西十大好人”获得者,商洛学院生物医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唐伟丽为学生们做演讲,同志愿者们一起,向孩子们讲述雷锋的生平故事。接着,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做“抢板凳”的游戏。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颁发纪念品,佩戴红领巾。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在准备好的条幅上签名。一个半小时的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一告别。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学生充分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

    图文/刘心雨,赵思萌 编辑/赵思萌 审核/马凯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