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社会实践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1 11:52  

我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的更多关注, 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10月30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2名志愿者前往商洛市百顺山庄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我院青协会长何思思同学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培训,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步行到达活动地点,敬老院张院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对我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张院长对我院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对老人的关心和帮助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她强调,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青年一代很好地把敬老爱老为老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扬下去。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在欢笑与感动之中,老人们以及工作人员也积极地参与其中。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面包、糕点等慰问礼品。并主动上前搀扶老人、陪老人们在公寓内散步聊天,热情地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

下午五点整,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公寓院长和老人们也表示期待与志愿者的再次相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老人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志愿者们尊老爱老敬老的精神得到了敬老院院长的高度赞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之后的活动中,发扬并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将爱和温暖传播到更多的地方。

(文/杜冲 图/杜冲 赵旭莹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