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心理健康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生物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2015-06-01 16:09  

生物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共同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安排,结合学生实际于2015年5月25日-2015年5月29日开展了“心随影动”心理电影展播与赏析、“报载我心”心理手抄报展评、“我爱我,沟通你我他”心理沙龙系列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组织部负责开展,各班心理委员、各宿舍舍长全程参与。

通过观看电影《火柴人》,了解强迫症及心理治疗的方式,让大家做到关注自我身心健康;心理沙龙活动从“撕纸”、“解手链”、“找零钱”、“有错你就说”“、数字传递”等游戏入手,让大家了解单向沟通、双向沟通、个体差异、体会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在“有错你就说”游戏中,让大家体会面对错误、勇于承认错误并及时改正。手抄报展评环节,从版面设计到内容搜集,各班分组进行,培养团队精神,并在搜集资料中普及心理学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心理学”深入人心,提醒大家时刻关注心理健康,我爱我,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关爱自己,关爱他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