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我院一行前往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2016-04-25 15:35  

    我院一行前往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4月19日,我院院长程敏、党总支书记丁争尚、院长助理赵永平、辅导员魏信平、王姗一行五人前往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冀、援外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开展海外事业专家外派和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我院院长程敏介绍了生物学院近几年在教师引进、科研、教学、对外交流、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希望和陕海投公司在派出商务部援非专家的基础上有着更深层次和更广范围的合作。丁争尚书记就我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指出我院近三年学生考升学成绩显著,而在签约就业中存在信息不畅等问题,就业基地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希望陕海投公司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多出谋划策,多搭建平台。

    陕海投公司副总经理王冀介绍了陕西海外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指出,生物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定位明确、在科研和学生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贡献突出,在以后的合作中为我院教师外派、学生就业平台搭建和就业渠道拓宽多多出力,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好对接。

    IMG_0749IMG_075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