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学生风采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生就业>>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第二名
2018-11-12 16:27 swx 

我院荣获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第二名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7日晚,我校2018年健康活力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研究部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任晓东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在活力动感的开场舞和同学们的呼喊声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为啦啦操和健身排舞两个环节。第一项进行啦啦操比拼,我院参赛队伍作为第一个出场,她们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舞台,脸上洋溢着笑容。随着音乐响起,她们动作整齐,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为本次大赛开了一个好彩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9.552分。

接下来进入健身排舞环节,我院作为第九个出场,我们可以看到,从舞蹈的编排整体构思再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队员的智慧和创造力,这反映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最终取得9.652分。

在观看比赛之余,还穿插有民间武术健身项目响扇、二次元舞蹈“寄明月”、活力无限的街舞、充满节奏感的B-BOX等节目表演,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为此次大赛增添了别样的活力。

大赛最后一项,由主持人公布大赛前三名并进行颁奖仪式。我院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学生处处长石启英为我院颁发了第二名奖牌。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面貌,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我校提倡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发展目标,显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诠释了健与美的无穷魅力。

图文/鲁越  编辑/王洋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