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制度 
 双创工作 
 学习园地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莲湖公园开展主题教育生态实践研学活动
2023-07-15 17:33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713日生物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莲湖公园开展主题教育生态实践研学活动。活动主题是“走进22°C生态湿地,凝聚时代奋进力量”。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念武和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莲湖公园实地感受了丹江湿地公园的生物多样性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公园一角,全体研学成员在王哲博士的领学下,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感受了生态文明建设对城区动植物多样性的提升和居住环境改观的成果。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高校科教和人才优势,围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课题作出更大贡献。

 

沿着公园步行道,石强博士为全体党员做了《莲湖公园湿地鸟类多样性》的科普讲解指导大家使用望远镜观察鸟类并对代表性鸟类进行鉴别。活动中为全体党员老师发放了鸟类相册摆台,作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纪念品。活动纪念品素材是商州代表性鸟类的生态照片。

 

何念武副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准备充分、特色鲜明、形式丰富,活动主题和支部教师的科研方向联系紧密教育意义显著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致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切感悟思想伟力,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推动教书育人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洋、张博   编辑/李旭欢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