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专业介绍 
 实践教学 
 创新创业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教育教学>>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4-04-04 14:46  

    为切实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各类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清明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43日上午,由副院长梁旭华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依次对园林专业实验室、生物技术专业实验室、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制药工程专业实验室以及检测平台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及时形成隐患台账。要求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对安全隐患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整改一定要及时、到位,要全方位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文/郎伍营  编辑/李旭欢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