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通知公告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备份>>正文

 

喜报
2013-12-06 17:42  
我系学生在学院


“我的寝室文化生活设计比赛”中获奖


 


    为了配合学院学风建设,活跃公寓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卫生、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本学期学生处、后勤服务公司联合举办了“我的寝室文化生活设计比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系荣获优秀组织奖;我系4个学生宿舍获优秀宿舍一等奖(全院共5个宿舍获一等奖)、4宿舍获二等奖、2个宿舍获三等奖;我系09级生科专业学生张凯星获本次活动优秀征文一等奖,10级生科专业学生刘龙飞获优秀征文二等奖,09级食品专业①班学生刘雪芳、10级制药专业②班学生徐顺、李春霞获优秀征文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公寓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效果。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向这次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争当文明大学生,争创文明宿舍,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