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通知公告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备份>>正文

 

商洛市质检所与我系进行交流合作座谈
2013-12-06 17:45  
商洛市质检所与我系进行 交流合作座谈

 

    6月3日商洛市质量监督检验所所长张英华、副所长李鹏、化验室主任盛园、办公室主任张娟等人来我院生物医药工程系交流合作。此次交流旨在通过两个单位的交流加强了解,寻求双方资源共享与合作,为进一步更高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上午由生物系主任王新军陪同参观了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同时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① 人才培养合作(提供教学实践基地);

② 聘请质检所人才为兼职教师,输送学生去所里进行大学生科技      创新和毕业论文实验(可以由质检所提供实验课题);

③ 对全市相关行业技术人员的培训由学校承担或联合培训;

④ 共同成立商洛市质量安全战略联盟(或联合实验室);

⑤ 科研项目联合研究;

⑥ 服务地方经济;

⑦寻求更科学更高效的合作模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