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2015级动植物学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2016-07-13 10:35 swy 

    我院2015级动植物学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我院2015级动植物学暑假实习动员大会于2016年7月12日下午四点在5号楼多媒体13举行。出席大会的有院长程敏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丁争尚,院长助理赵永平博士、冀玉良老师、唐养璇老师、吴珍老师以及辅导员张俊华、苏铁柱老师。

    大会上,赵永平老师首先对于本次教学实习的时间安排做出了说明,接着作为负责老师的唐养璇老师和吴珍老师对于本次动植物实习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做出了更详尽的说明,她们指出,实习主要包括研究方法、基本技能、标本采集、标本制作等内容。此次实习对于实践应用的要求较高,因此,实习不是流于形式,应当认真对待。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应当虚心学习,从实习中获得的知识与能力将使同学们受益终生。

    之后,程敏院长对参加本次外出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树立大局意识,文明守纪,与带队老师及其他同学加强沟通,树立我校及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第二、树立集体意识,不能单独行动,要有团结一致的信念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实践;第三、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实习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服从实习带队老师的统一指挥和安排,要做到吃苦耐劳,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第四、在实习期间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认真完成实习报告等后续工作。

    最后,丁争尚书记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本次实习活动,同时要增强团队意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以“冷静、自觉、服从、勤快、安全”的决心认真开展实习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有所收获。会议结束后,冀玉良老师组织同学们签订了实习安全承诺书。

    此次召开的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及时促进了同学们进入实习状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实习任务,为未来工作积累经验,并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黄思凡 图/黄思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