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6-07-13 17:23 swy 

               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暑期在校留宿学生的安全,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5年7月13日下午2:50召开了以“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丁争尚,以及辅导员魏信平、苏铁柱及吴秀宁老师。

首先,魏信平老师宣读在校留宿应遵守的纪律要求,并强调了饮食卫生、用电安全,钱财放置等安全问题。其次,丁书记再次强调住宿安全以及住宿条件问题。由于大多数学生都因考研复习在校留宿,丁书记对此非常高兴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以此鼓励同学们。会议结束后,魏信平、苏铁柱、吴秀宁老师组织同学们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通过本次会议,展现了老师对同学们安全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安全返校。

(文/图 王亚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