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6级食品科学系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2019-04-21 21:27  

我院成功召开2016级食品科学系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为了提高我院2016级食品科学系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找准考研方向,给予方法指导,我院于4月17日晚在五号楼202教室召开了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食品科学系主任胡选生博士、食品科学系张薇老师、谭思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2015级考研录取学生代表麻雯雯、殷佳琦以及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胡选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胡选生老师对我院往届的考研情况作出总结,并对同学们做出鼓励,同时对2016级食品科学系的同学们提出了更高期望。

张薇老师从考研方向,考研准备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指导,同时提出要不畏艰难、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并祝愿大家在考研中取得优良成绩。

谭思远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同时跟同学们提到在选择考研院校时要切合自己的实际,决定了考研,就一定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期间,我院考研录取学生代表麻雯雯、殷佳琦与同学们从考研复习、考研院校的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们讲到考研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复习,同时应时刻关注考研动态。

最后,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给予了他们考研经验,使他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念,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图/文 刘心雨 编辑/鲁越 审核/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