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9-04-21 21:13  

    我院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4月18、19日,我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利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不甘落后,奋力拼搏,为我院取得了优秀成绩。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看台上,阵阵鼓声伴着同学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激励着运动健儿们奋勇向前;同时,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趣味团体项目时代列车获得了第一名。本次运动会,我院共获金牌5枚,分别是女子200米、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女子3000米以及男子铅球;获银牌7枚,分别是女子200米、女子400米、男子400米、男子4×400米接力、男子5000米、男子10000米以及女子跳远;铜牌6枚,分别是女子400米、女子800米、女子3000米、女子铅球、女子三级跳以及女子跳高。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院宣传部 文/赵思萌 编辑/鲁越 审核/马恺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