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制药工程系2019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2019-04-16 10:03  

我院召开制药工程系2019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调动2016级制药工程系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解决准备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4月15日晚,我院在五号楼507教室召开了制药工程系2019年考研动员经验交流会,制药工程系主任李筱玲老师,梁旭华副教授,吴永玲博士,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2015级考研录取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制药工程系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共同参与。会议由李筱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 魏信平老师分别从考研前的思想准备、考研过程中各个学科复习时间段安排以及笔试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复习备考的学习方法、准备考研过程中的心情变化等内容,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

梁旭华老师和吴永玲老师对2016级学生考研的综合事宜做出了详细部署,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种种困难,提高自身本领,一鼓作气,努力奋斗,在考研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期间,2015级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杨甜甜、叶亚婷、田淑芳、黄思凡从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实现自身理想。

最后,同学们就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

本次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2016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图/文赵思萌 编辑/鲁越 审核/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