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21:13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楼多媒体13举办“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史夏蕾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高端智库理事会理事张维为教授的演讲:中国:重返世界之巅。通过观看视频,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王晶说到我们坚信:重回世界之巅,中国一定能做到。作为新时代的主人,我们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应当心怀祖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李乐提到每个人都会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对于青年学生党员来说,今天大家在校园里奋勇拼搏,明天将会成为时代的接班人。

会议的最后,学生第三党支部代表龚德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认为一个人的能力有大有小,肩负的职责也千差万别,但每个人在自己的位置上所完成的工作都是祖国链条的一部分,尽全力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在新学年,新学期,让我们一起确定奋斗目标,将理想化为宏图,将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祖国同舟共济,破浪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的嘱托,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这才是对祖国母亲70华诞最好的献礼,也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图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