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3 20:42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使新生家长加深对学院的了解,进一步增进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我院于9月3日下午在五号楼202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副院长赵永平博士、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以及来自各地的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副院长赵永平向前来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对学院现状、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合作交流、优势专业等作了相关介绍。并对所有2019级新生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找准方向,把握机会,走向成功。

随后,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就学院日常管理、思政教育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她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主管理,调整学习方式,全面发展。提醒同学们理性消费,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

家长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受,并且提出了最关切地问题。与会领导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消除了家长的疑惑,坚定了他们对孩子未来的信心。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初入大学的学生及家长深刻体会到来自生物学院的温暖。此次活动成功地建立起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也为家校共建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家长和学院共同携手,共育英才!

(图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