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荣获国旗护卫队比赛获得二等奖
    2015-11-29 11:55 王佳楠 

    我院荣获国旗护卫队比赛获得二等奖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爱国情怀和团队意识、训练与他人合作的能力,今年军训结束后我校组织成立了国旗护卫队。经过选拔与长时间的训练,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成果。为了展现其训练成果,11月28日下午两点,由校团委组织举办的国旗护卫队训练成果展示比赛活动在操场顺利举行。我院国旗护卫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不计分的风采展示与正式比赛环节。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国旗护卫队队列整齐,队列成员精神饱满,抬头挺胸,两眼目视前方,口号洪亮;稍息立正整齐划一,动作干脆利落;稍息立正动作淋漓,做到令下身动,靠脚有力,身体保持军姿姿势;齐步正步整齐划一,队列阵容整齐,步伐一致,动作迅捷有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