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专家学术报告会结束
2015-12-22 18:50 袁蒙蒙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专家学术报告会结束

    2015年12月22日下午,5号楼多媒体13教室里里气氛热烈,掌声不断。100余名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14级制药工程专业、食品工程专业的同学齐聚一堂,耐心的等待着“商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副局长王超锋”的开讲。“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专家学术报告会”由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主办。商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副局长王超锋与广大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出席讲座的领导有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程敏,制药工程专业老师贾朝、潘婷婷、赵艳艳老师以及制药工程的广大学生。

    王超锋局长演讲的主题是“国家战略下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演讲从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方面出发,结合实际工作过程中所遇到情况,配合幽默的说话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超锋局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始进行说明:一、国家战略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定位,二、当前食品药品安全的形势,三、做好新常态下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在第一点中王超锋局长由“什么是食品,什么是药品”等相关问题中引出食品药品安全的概念和重要性;第二点中他说明了食品药品安全与民生、经济、政治的关系与联系;在第三点他提出了在新形势下的食品药品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面临的问题,并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案例来提醒广大师生,应对平时所遇到的相关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有一个正确的处理方式。

    讲座最后王超锋局长呼吁广大师生在遇到食品药品不安全情况的时候,拿起手机对违法的情况进行举报。此次学术报告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与工作在一线的专业人士交流的平台,创造了与专业精英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将成为同学们拓宽视野增长见识的良好途径。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