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第三名
    2017-11-03 11:44  

    我院荣获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第三名

    为提高学生全面素质,丰富校园生活,11月2日晚,我校2017年健康活力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教学研究部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任小东任此次大赛裁判员。

    比赛在动感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大赛第一项进行啦啦操比拼。我院参赛代表积极做上台前准备工作,出场次序为第十,去掉最高分及最低分,最终得分9.374分。此后进行舞蹈环结的比拼,我院作为第七个出场,凭借活力热烈的舞蹈,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最终获得9.287分的成绩。

    在观看比赛项目之余,我校街舞社团带来的街舞,为舞蹈比拼活跃气氛。在大赛结束之前,校舞蹈队表演的傣族健身操和学生会的吉他弹唱等节目,舒缓了大赛紧张的氛围,为大赛增添活力。

    大赛最后一项由主持人公布大赛前三名并进行颁奖仪式。此次进行篮球赛、定向运动、健康活力大赛三个项目的颁奖。由朱书强教授向我院颁发篮球赛第三名奖杯,许丽萍教授向我院颁发健康活力大赛第三名奖状。

    本次健康活力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面貌,团结和作的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体现了我校提倡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发展目标,增强了学生身心健康,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体育风采。

    (文/李莉 图/鲁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