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10-16 22:16 swy 

我院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新生们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学习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在学院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10月16日,我院举办了2017级学术经验交流会,2017级各专业班主任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与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5-107教室,由生物院生物技术专业主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主题是“薪火相传,引路指航”,旨在解决大一新生生活和学习上以及人际交往上的困难与疑惑,帮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换。

“扬学习之帆,让未来起航”制药工程专业于5-503教室进行学术经验交流。通过学姐们讲述自己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和见解,同学们认识到大学学习范围很广,不应该只满足于课业知识,通过学习人自身的素质在不断提高,建立自身的思维与想法,并独立去实现理想。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习经验交流会于5-503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主题为“一路走来——心理历程”。学习是我们的志向,是我们的任务,是我们进步的阶梯,是我们放飞理想的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意蕴深长。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习经验交流会由17级园林专业主办,于5-202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新生们向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交流会使新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转变角色、融入集体,也为未来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规划了蓝图,实现了面对面和心与心的沟通。

图/王茜 文/李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