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追梦扬威,奋勇争先|我院第十三届春季越野赛火热开赛
2023-04-05 23:55  

追梦扬威,奋勇争先|我院第十三届春季越野赛火热开赛

又是一年春好处

绝胜烟柳满皇都

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

我院第十三届春季越野赛活动

正式开赛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号召,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3月31日下午三点,我院于北新街校区后山举行了第十三届春季越野赛。

本届越野赛,参赛队员分为男、女两个组。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学院在赛前对每位运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在沿途设置赛道志愿者,观察赛道安全情况,并为参赛的同学送水、递纸,确保此次活动安全进行。

哨声响,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跑道上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漫长的路程,曲折的山路,却始终磨灭不了他们的意志。男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力争上游,在比赛的队伍中遥遥领先。比赛过程中,他们持之以恒,不畏艰难,咬紧牙关向终点冲刺。

女运动员们也毫不逊色。她们在赛道上汗水淋漓、英姿飒爽,同时她们也不甘示弱,一同向终点奋力奔跑。

一步、两步、三步……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都是运动员们努力的结果。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他们矫健的步伐和坚持不懈的精神造就了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蓝天。

下面是此次越野赛获奖同学名单:

男子组

女子组

早春三月

阳光灿烂

万物勃生

在这草长莺飞的春日里

我院第十三届春季越野赛圆满结束!

接下来,对于一些大家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小编对选手园林2202班的杜艺卓同学进行了采访:

Q:你为什么想参加越野赛?

A:就是好奇想去跑一跑,而且总是待在宿舍里也没有什么意思,多出去走走看看也是很不错的。

Q:在比赛过程中,你有没有想过放弃?

A:我没有想过放弃,我觉得只要坚持下来,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完成全程跑步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这个比赛负责。虽然我的名次不够靠前,但是我坚持跑完了全程,就已突破了自我。

Q:你对本次越野赛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

A:我觉得本次越野赛举办的非常成功的。比如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确保运动员们的安全,学姐学长一路的陪同,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完成比赛。很喜欢此类活动,期待学院组织的下次比赛活动。

(文案|石思彤 图源|生物学院宣传部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