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生物学院成功开展“垃圾分类,以物换物”志愿活动
2023-03-22 23:50  

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生物学院成功开展“垃圾分类,以物换物”志愿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正确分类垃圾,保护环境。生物学院团总支于3月19日通过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以物换物”的志愿活动,使得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问题进一步关注,并通过“以物换物”的形式进行旧物循环利用。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7:45集合完毕,由我院青协成员为志愿者们介绍活动详情以及注意事项。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垃圾桶旁分别散开,引导同学们正确分类垃圾,并向同学们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

与此同时,“以物换物”活动在玉兰广场积极展开,引来很多同学的参观,大家对此次活动很感兴趣,纷纷上前观察有没有自己喜欢的物品,同时以自己的东西来交换。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正确垃圾分类,在“以物换物”活动中大家也积极参与,交换自己喜欢的物品,同时以拍照的形式留作纪念,活动至此圆满落幕。

最后,小编再次呼吁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文案|石思彤 图源|安璐杰 巫静怡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