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绿茵风动,足球奋争|生物学院勇夺足球赛冠军
2023-06-04 22:05  

绿茵风动,足球奋争|生物学院勇夺足球赛冠军

青春点燃梦想,绿茵燃烧激情。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举办了商洛学院2023年“五人制”足球联赛。

脚下虎虎生风,将风采展示;配合此呼彼应,将默契展现;射门干净利落,将精彩绽放。球场上,球员们相互追逐,奋力拼搏。拦球、射门、传递、接替一气呵成,表现出了队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足球队以两胜一平,积七分的好成绩成功挺进半决赛。

每一名球员都拼尽全力、默契配合,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以4:3的好成绩赢得比赛,挺进决赛。

进入决赛后,我院队员在球场激情奔跑,将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在本次比赛中,时有阴雨天气,场上飘洒蒙蒙细雨,细雨浇不灭运动员们的热情,反而让他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步伐更加有力。雨水与汗水相交融,顺着昂起的额头留下,见证着他们的拼搏。经过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队员以1:0的好成绩最终获得冠军。

比赛虽已结束,但奋斗的脚步永远不停!

(文案|巫静怡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