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爱唤希望,抗拒毒魔|生物学院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2023-06-24 20:41  

爱唤希望,抗拒毒魔|生物学院举办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提高学生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我院于6月21日在商州区禁毒公园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8:50分我院志愿者集结完毕,向商州区禁毒公园出发。

各组志愿者在参观商州区禁毒公园之前准备的小故事妙趣横生,禁毒知识更是深刻全面,经过同学们精彩的讲解,各位同学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把禁毒抗毒刻入内心,绝不触碰毒品这条红线。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必要性,提高了同学们防毒反毒意识,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知法、守法、用法,坚持禁毒拒毒、共同抵制毒品,共同构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和谐社会。

(文案|巫静怡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