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日常管理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2014年学生活动总结之一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5-01-27 15:03  

我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使新生全面了解我校规章制度,尽快融入新学校、新生活,2014年9月13日14:30,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吴秀宁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王姗老师就文明养成教育与考风考纪做了系统的介绍;魏信平老师强调班级管理、班风学风建设中的关键问题;高年级学生代表引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考勤等制度的详细内容,最后由敬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学生管理工作中具体的案例,通过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更为直观的对我校规章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后大一新生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大学生活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严格约束自己,做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