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实践教学
 实践管理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基地 
 实验教学 
 实验室介绍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综合实习暨专业技术创新训练总结大会
2024-03-16 17:22  

2024314日下午,制药工程系成功举行了2024届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综合实习暨专业技术创新训练总结大会。副院长梁旭华、系主任李筱玲、全体实习指导教师2024届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筱玲主持。

专业技术创新训练指导教师贾朝从专业技术创新训练开展的目的意义、课程具体开展情况,创新训练报告撰写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专业技术创新训练是保证后续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开展的重要一环,希望同学们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相关内容安排。

学生代表刘茜、齐瑞瑞、李旭阳、王培全、王媛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将所学专业知识真正用于生产实践检验,认识到自身在专业领域还存在不足;个人团队协作能力,待人接物、人际交往能力以及自学能力均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通过实习,加深了对个人专业能力、就业意向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就业方向,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李筱玲就实习总结报告以及后续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作了相关说明,叮嘱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加强与指导教师的沟通与联系,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鼓励考研初试通过同学潜心备考,全力以赴,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为个人才能争取更大的施展平台。

  梁旭华从综合实习安排部署、实习单位背景介绍,实习具体开情况、实习单位反馈等几方面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综合实习期间表现对综合实习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指出毕业实习的经历非常宝贵,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同学们深入生产一线,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锻炼,增强了同学之间以及同学与实习单位之间协调沟通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认真总结经验,吸取不足,领悟专业真谛,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