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实践教学
 实践管理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基地 
 实验教学 
 实验室介绍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生命科学系成功举行2024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综合实习总结大会
2024-03-14 16:14  

我院生命科学系成功举行2024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综合实习总结大会

 

2024314日上午,我院生命科学系成功举行了2024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综合实习总结大会。生物学院副书记何念武、辅导员张俊华、实习指导教师赵志新和2024届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系系主任华智锐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俊华介绍了本次实习总结会议的背景与目的,随后各实习点学生代表围绕实习概况从人际交往学习、企业文化熏陶、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分别分享了各自实习收获和实习感受,并对学院今后开展实习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赵志新老师肯定了大家的综合实习表现,并进一步强调了应届实习生进入社会后在就业市场的竞争优势,与会实习生备受鼓舞。华智锐认为,本次实习充分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号召签约实习点同学发挥好优秀校友资源优势,努力成为开拓和稳固专业实习点的桥梁与纽带。

    

     最后,何念武副书记结合自身上学成长经历,强调了毕业综合实习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尽快完成身份转换,积极应对进入社会后面临的各种挑战,并围绕毕业论文和考研同学的复试准备叮嘱大家积极做好本学期后续工作,为顺利毕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华智锐  编辑/阎佩云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