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实践教学
 实践管理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基地 
 实验教学 
 实验室介绍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食品科学系成功举行2024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2024-03-14 15:04  

我院食品科学系成功举行2024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

 

为了认真总结毕业生产实习的经验和做法313午,我院食品科学系成功举行了2024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实习指导教师贾丰2024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食品科学系系主任胡选生主持。

 

会上,胡选生对同学们圆满地完成此次毕业生产实习表示祝贺,赞扬同学们在此次实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并充分肯定了召开本次大会的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毕业生产实习将课本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与实践水平,为全面完成学业、顺利就业以及未来发展奠好基础。

   

    在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陕西白象食品有限公司、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陕西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的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身的收获和成长,介绍了自己在实习中获得的学习经验,并对学院今后开展实习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实习指导老师贾丰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回顾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本次毕业生产实习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做出了解答,他指出,毕业生产实习是同学们从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最后一次磨练,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习能够学有所用,用有所长。

 

(/胡选生 /贾丰  编辑/阎佩云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