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温情5月天,感恩母亲节—我院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2017-05-15 14:05 swy 

      温情5月天,感恩母亲节-我院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5月13日,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为了了解老人们节日里的生活我院护理班全体同学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到商洛市百顺山庄老年公寓开展的庆祝母亲节活动中来。

           

活动中艺曲团的艺曲家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多彩的表演。在场的老人也不甘落后,前后加入到歌舞队伍中来,颂唱了《军民大生产》、《回娘家》、《大刀歌》等传统戏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我们感受到老人们幸福和安稳的老年生活并为他们心底祝福。在接连不断的掌声中,活动在四点钟左右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醒我们关注老人心理状态和精神状态,让他们不再那么孤单,而且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感恩意识: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文/黄思凡  图/黄思凡)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