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7-05-31 14:59 swy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言。

该会议围绕“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的主题开展交流与讨论。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旭华主持,生物学院党总支委员应邀列席会议交流研讨。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娄勤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聚焦追赶超越,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探讨了如何助力学院乃至学校追赶超越。

龙书记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列席代表的角度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以及“五个扎实”、“追赶超越”提出的背景。龙书记指出,教育要有国际化视野,要跳出城墙思维办大学,在追赶超越中要有的放矢,要体现到日常的行动上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