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西北大学联合培养的两名硕士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2017-05-31 08:47 swy 

    我院与西北大学联合培养的两名硕士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5月19日,我院与西北大学联合培养的两名研究生孟旭、张彦平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孟旭、张彦平同学详细汇报了各自研究成果,并回答了委员提问,答辩会员会充分肯定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孟旭、张彦平为我院程敏副教授作为合作指导教师与西北大学赵桂仿教授联合培养的两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两人于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在我院开展学位论文部分研究工作。孟旭同学主要来我院开展学位论文中叶绿体ycfl片段的PCR扩增及产物检测的相关研究工作,张彦平同学主要来我院开展学位论文中核基因SSR标记的PCR扩增及产物检测的相关研究工作。答辩结束后,两名研究生专程来我院就答辩情况及学位论文进一步修改完善与程敏副教授进行汇报交流。

    至此,已有7名我院与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另有2名同学正在攻读硕士学位,标志着商洛学院与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