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生物学院党总支庆“七一”活动——重走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
2017-06-29 18:25  

生物学院党总支庆“七一”活动——重走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华诞,6月29日,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23名党员赴商州区北宽坪镇唐渠参观商洛县政府遗址、“中原突围”纪念雕塑,开展“七一”主题活动,接受红色革命再教育。

          

活动期间,党员们参观了“中原突围”纪念雕塑,重温中原军区冲破重重包围,历尽艰难,胜利地完成战略转移任务的革命事迹;随后,参观了商洛县政府遗址,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党的知识竞答等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重走革命路、重温入党誓词、踏寻先辈足迹、党的知识竞答等方式,切实增强了我院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爱校热情。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从自身做起,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推动学院各项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校“追赶超越”,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