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举行军训拉练活动
2017-09-16 11:09  

我院举行军训拉练活动

为丰富军训生活,磨练学生的坚强意志,9月15日早,我院2017级新生开展军训徒步拉练活动,历时近3小时。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辅导员侯小洁老师等与新生一同前往丹江校区。

新生们在军训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高擎院旗,一早从我校操场出发,目的地为丹江校区。为有效保障行军拉练的进行,我院从安全保障,医疗服务等方面作了充足准备。拉练途中,大家一路呼喊口号,丁书记在拉练途中时刻关心新生,提醒他们注意安全行进,有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同学们都克服了军训劳累及天气闷热的消极因素,始终饱含热情,积极投入军训拉练活动,按照既定路线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拉练活动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坚持不懈品质的可贵,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吃苦耐劳的作风,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李莉 图/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