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2017-09-19 23:21  

我院召开2014级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招聘会

为了给我院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提升同学们对于就业形势的认识,9月19日晚,步长制药企业来我院于五号教学楼多媒体13教室进行校园宣讲实习招聘会。商洛市办事处刘鑫、张斌锋,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以及制药工程专业2014级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步长制药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步长制药有限公司以“中药现代化、市场国际化”为己任,努力打造中国中药第一品牌,不断为国人健康贡献力量。该公司的医药板块“步长制药”是一家专注于中药专利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内知名企业。该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上所提出的招聘职位有医药销售代表、行政或人事主管、商务助理或销售内勤、生产质检等,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等。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加强了我院与步长制药企业的合作与长期发展关系。

(图/王茜 文/李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