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考察实验室建设
2017-12-12 15:23  

我院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考察实验室建

为了做好丹江校区新建实验室规划,优化学院实验平台,完善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确保教学与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17年12月7日,副院长赵永平、实验管理员邓寒霜、刘长命博士及化材学院的相关老师等一行6人,先后赴陕西师范大学基础实验教学实验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了相关实验室布局、硬件配备、功能定位、所购教学软件和数据库的使用、实验室功能拓展等内容,并与陕西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书记、西北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崔斌主任等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数据库的采购和使用等相关内容深入交流。为全面加快生物学院专业实验室内涵建设,实现实验室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提供指导和参考。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