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7-12-14 19:52  

    我院成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12月11日晚,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学工办主任王珊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辅导员侯小洁老师以及学生会部分干部共同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整改工作的要求,本次检查由院领导带队,分组重点检查学生宿舍使大功率电器使用、楼内消防措施、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我院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仔细检查并进行记录总结,将问题汇总及时整改。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领导和老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丁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成功开展,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为全校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