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生物学院学生风采展示晚会
2017-12-25 17:57 swx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生物学院学生风采展示晚会

12月22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以“继往开来,扬帆远航”为主题的生物学院学生风采展示晚会。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院长程敏博士、副院长赵永平博士出席本次晚会。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青年通讯社主席团,校园广播电台台长及各二级学院团副与学生会主席等与我院师生近400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程敏老师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辞。她指出,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今后将会继续坚持发展为上,创新为先,立足本职,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并就特色重点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学生工作四方面作以总结,最后表达了对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的美好期待与祝福,期望在新的一年中,生物学院再创辉煌。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晚会在刚劲激昂,气势磅礴的《安塞腰鼓》中拉开序幕。新疆舞《楼兰古丽》活泼优美、轻快灵活;二胡伴唱《一壶老酒》温暖人心,唤起在外游子之心;幽默诙谐的相声《男朋友 女朋友》令人捧腹大笑,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玄妙入神的魔术《火的世界》神秘而奇幻;手语操《国家》在师生的完美配合中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双截棍炫酷帅气、刚柔并济;歌曲串烧《唱响青春》精彩动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朝气蓬勃、青春激昂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期间,在场师生纷纷通过易班上墙方式参与节目互动,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本次学生风采展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们用青春的力量,在2018年用激情和智慧继续书写生物学院的辉煌乐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